close

新聞局封面.jpg

專輯簡稱「橘子與蘋果」

「橘子與蘋果和幾隻蒼蠅」靈感來自於創作音樂人, 何欣穗 Ciacia 2002「她的發光搖擺」專輯裡的第三首歌 「我的歌詞」。歌詞內容片段 :

「橘子與蘋果的屍體 好端端的幾隻蒼蠅
忍不住的舉行婚禮 搶奪了可憐兮兮

貪戀也僅止於此 反射性的垂憐三尺
我也不禁歎為觀止 好無恥

…我的歌詞 他聽懂了嗎?
時間的鋸齒 它足以療傷
我們的名字 擁有存在的瑕疵

缺少了Y染色體的我沒什麼難言之隱
誰被誰的角色吸引
有什麼值得分析

除次之外你的舉止反而比較不知羞恥
我情願你適可而止
別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