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看了 Coco Avant Chanel 的電影。

片中一向不願意相信愛情的Coco有一天無意墜入愛河。
針對這個新的感受充滿疑惑,
於是問她的朋友「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她的朋友回答, “ça fait mal, ça fait mal, ça fait mal...!“
(很痛, 很痛, 就是很痛!)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我真的覺得這個回答很貼切。

今天中午跟一個女性朋友吃飯,
問我,「你難道不想交男朋友?」
我回,「不想!」
她說,「為何不?」
我說,「男人太麻煩!」
結果她很快的反問我, 「你確定這一輩子有真的掉入愛河過嗎?」
(Tu es sûre t'es déjà tombée amoureuse au moins une fois dans ta vie?)

愛情真的是一切嗎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