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 居然被一個比我小十五歲的小朋友說,我看起來「就是傻傻的」。

也許因為這樣, 別人總覺得我好欺負。而不是肚量好, 不想跟人計較一些小事情。

週末在北京連按摩師父都問我室友, 「她是不是一個脾氣很大的人...?」

結論是, 我就是不愛生氣, 因為不想耗費多餘的精力。

但是還是因為不愛說話, 會忍不住生悶氣!

導致影響健康...

最近真的要好好自我檢討檢討。

可是...又覺得沒必要花那個心思跟人溝通, 重點就是不愛講話。

難聽一點, 其實是對「人」沒耐心!

悲....!

怎麼可以這麼矛盾的個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