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50.JPG DSC03360.JPG

羅東下星期會有第二屆的嘉年華大遊行
要來嗎?...

今天四歲半的女兒堅持要幫我準備午餐。
「可是我不能幫你切菜!」她注明。
「喔!OK, 那你幫我洗蔬菜好了」我試著溶入她的幻想世界...
畢竟她很想做些事情!
她拿了我遞給她的黃瓜, 然後看看手上包在保鮮膜裡的香菜。
「這個怎麼洗?」
「就把香菜拿出來在水裡沖一沖啊~」我很鎮靜的說。
她很認真的捧著蔬菜應合了我的要求...
我頭也不台認真的切我手下的番茄,
"Good job! Thanks"我稱讚她。

過了幾秒, 把黃瓜切完, 正在找香菜的時候,
發現香菜原封不動的還被保鮮膜裝在盒子裡。
「咦!難道她忘了洗香菜嗎?」...

原來她把整個盒子拿到水龍頭下用水沖一沖,
當作任務完成!
Mmmmm....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